湖人森林狼裁判报告出炉:拳王没有对罗斯犯规

核心提示: 北京时间11月9日,据NBA官网报道,昨天湖人主场战胜森林狼的比赛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出炉,关于湖人中锋钱德勒是否对森林狼控卫罗斯最后一投犯规,裁判报告显示裁判的吹罚是正确的。

北京时间11月9日,据NBA官网报道,昨天湖人主场战胜森林狼的比赛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出炉,关于湖人中锋钱德勒是否对森林狼控卫罗斯最后一投犯规,裁判报告显示裁判的吹罚是正确的。

昨天比赛第四节还剩4.5秒,森林狼落后2分,罗斯在弧顶三分出手,当时防守他的是钱德勒。由于罗斯的三分不中,森林狼失去了赢球的希望。但是在出手之后,罗斯认为钱德勒对自己犯规了,而裁判并没有吹湖人队防守犯规。

今天,这场比赛的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出炉,报告显示钱德勒在防守罗斯的时候没有犯规,所以裁判没有吹犯规是正确的。

昨天比赛的最后2分钟内只出现1次漏判,发生在最后还剩14.2秒,钱德勒和唐斯在篮下争抢篮板的时候,钱德勒有犯规,而且他将前场篮板拍给了队友,使得湖人队再次获得进攻机会。

 

  • 微笑
  • 流汗
  • 羡慕
  • 流泪

[责任编辑:崔翠翠 许大发]


编辑:soul
0